简单方法教你看清子女命运前程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可怜**父母心”,子女强弱,是每个做父母*关心的问题。子孙繁衍,关系到传宗接代,关系到养老送终,所以古有“养儿防老”之说。在现代,养老已经开始逐渐有了社会**体系,但是人们对子女情况好坏,却更为关注,这是为什么?计划生育时代,普遍每对夫妻只生养一个孩子,孩子少,自然尤为珍爱了。

  男命看子女情况,关键看食伤。

  男命是以官杀(正官代表女儿,偏官代表儿子)为子女的,而食伤是专门克制官杀的,如果八字里食伤星太旺太多,则多半子女不如上一代。具体表现是或子女事业心不强,或子女身体伤病、残疾、智障、虚弱,或子女少、缘浅,或子女夭折(称为“**”)。

  特别是子女宫(时辰干支)出现食伤的人,对子女克制更严重;时辰上食伤旺,子女残疾或夭折。时辰上出现伤官,命中不带女孩,有女孩也会夭折或残疾;时辰上出现食神,命中不带男孩,有男孩也会夭折或残疾;

  比如乾造:壬寅、壬子、辛卯、壬辰,八字里食伤太旺,本就克制子女,时辰子女宫又出现伤官,所以无女,儿子在其18岁开始出现精神恍惚,无法继续上学。

  另外,时辰上出现空亡、月支刑冲时辰、八字里子女星出现被其它干支冲克者,也有可能出现不利子女、子女缘薄的情况。

  官杀(子女星)为喜用神,在八字里不出现,或弱而受制,大运又无帮扶者,多半你的子女没有自己这一代强。

  如果八字里以官杀为喜用神逢旺逢生,以官杀为忌神逢克逢制,往往子女比父母辈强。官杀在时辰出现,子女本分、人品方正。

  如果八字里逢财生官杀、官杀临月不受克制,或时辰上为财者,子女身体好,长相不错。

  女命看子女情况,关键看印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