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风水 冬季家居风水如何旺财运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了,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你是否很想在年前增加自己的财运呢,那么就从家居布局上来增加冬天财运风水吧。

  1、冬季家居风水利用财位旺财运

  家居布局中,有家中的财位,将财位布置好,在年尾关头旺旺家中的财运。方法有:将家中打扫干净,房子采光充足,只有这样财运才会滚滚而至;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旺财的财位摆放一些招财物品、吉祥物,如关公像、葫芦、风水鱼、媲琳等。都会对增加家中的财运很有帮助。

  2.冬季家居风水利用环境旺财运

  过年的时候我们都会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然后摆放财神。这就说明财运喜欢光顾干净的地方。而在冬天因为天冷,很多人嘟不喜欢打扫卫生,家里乱七八糟的,这样不利于财运的光顾。因此要将家中整理的干净整洁,从环境中提升家中的气氛,引来财运。

  3.冬季家居风水利用绿色植物旺财运

  种植花草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家中摆放花草或者绿色植物,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起到装饰作用。*主要的是家中摆放的花草还能增加家中的财运。一般家中摆放的旺财植物有富贵竹、发财树、**葛、万年青、仙人掌等绿色植物。

 

标签: 财运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