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缸开运的风水鱼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养一缸鱼,不单有观赏价值,而且还有催财化煞的作用,但要注意养鱼的种类和摆放的位置。

  家居宜养种类

  每个人都希望家宅平安,财源广进,因此,所饲养的鱼,都是一些比较祥和的。例如:锦鲤、金鱼、七彩神仙鱼和热带鱼等。这一类鱼儿,可以使家居充满平静的气息,同时又带有吉利兴旺的意味。

  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但不要把清道夫鱼及其它体积细小的小鱼算进去。当然还要视乎鱼缸大小和鱼的种类。而巿面上的假鱼缸摆设,其风水作用不大。

  不宜养的种类

  带有戾气煞气的鱼,如:鲨鱼、食人呛、斗鱼等,则不宜放在家中饲养。若想用来化煞的,可养黑摩利或黑色的鱼。

  鱼缸大小及高度

  鱼缸只要客厅面宽四分之一大小即可,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种类“品味套缸”也是不错之选择。形状则采用方形较佳。不宜用高脚杯养鱼,因为头重脚轻难聚财气。

  鱼缸不宜摆放在高于人头的位置,风水学上有一个名词,叫做“淋头水”。若长期受“淋头水”的影响,会造成容易生病、脑力衰退等影响。如果在客厅座椅旁放置鱼缸,而鱼缸的*高水位比坐在旁边人高,就称为“淋头水”。

  鱼缸忌放位置

  1.接近电器用品:如电视机上方、音响旁边。

  2.日光可直射的场所。

  3.倾斜或不稳固的场所:如不坚固的架子。

  4.床头。

 

标签: 开运的风水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