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吃两次坚果可大大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一项新研究发现,一周吃两次坚果可大大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据昨日举行的世界心脏病学会议上发布的这项研究宣称,一周吃两次坚果,只需吃8克就能够将患心脏病的危险减少11%。杏仁、胡桃、腰果和巴西果等成为这次研究的对象,而作为豆科类的花生也成为科学家的研究对象。另外,据另一项调查研究发现,每周吃5次少量的坚果体重几乎不会增加。

  对坚果的分析是欧洲一项*大的研究计划的一部分,这个研究计划始于近10年前,旨在研究食物与癌症和心脏病之间的联系。伦敦帝国学院癌症流行病学教授埃里奥·里博里说,人们都知道吸烟和肥胖容易导致心脏病,但如果吃坚果的话,因这些因素而患心脏病的危险就会降低。里博里教授说:“从另一个方面说,适当地吃一些坚果有助于减少心肌梗塞(心脏病)的发生,但这并不是说如果你天天坐在电视机前、严重肥胖以及患有高血压的话就能指望吃一些坚果就能保护你的心脏不会犯病。饮食只是生活行为的一部分,如果人们喜欢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的话,他们也会喜欢吃坚果。”里博里教授建议说,如果你喝了酒,吃些坚果会有保护作用,但他同时警告大家不要吃太多的咸味坚果,因为盐与高血压有密切的关系。

  巴塞罗纳大学利皮德诊所的博士埃米洛·罗斯说,在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也在观察吃坚果与体重增加之间的关系,人们在正常的饮食中加进坚果是否与体重增加有关系?通过6个月的跟踪研究,结果发现吃坚果的人平均体重只增加了一磅,而人们以前会觉得由于增加了热量体重也许会增加10磅。关于这一点有两个解释,一种解释说,坚果中的脂肪不会堆积在身体中。另一个解释是在饭前吃坚果会抑制食欲,让人吃得更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