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家中女生嫁不出去的居家风水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风水也能导致女生嫁不出去,一起来看看吧

  1.卧床背后无靠:卧室的床背后没有靠墙壁的风水容易导致家中的女生嫁不出去,除了没有安稳的感觉之外,也很难找到可靠的男人结婚。

  3.卧房太阴暗潮湿:卧室太过阴暗潮湿,光线无法照进房间的风水除了对身体健康有碍之外,家中未出嫁的女生住在里面容易导致个性孤僻而很难认识好的对象。

  4.卧房室内摆设鱼缸或植物:女儿或家中未出嫁女性睡的房间可以摆设鲜花,不过不可以摆盆栽,因为植物晚上会散放二氧化碳,而且会导致房间潮湿,至于鱼缸也同样道理,这两样摆在房间都会导致人气不足。

  5.卧室摆设斜镜:房间摆设斜的镜子容易导致人思想偏斜,思虑变的奇怪,很容易产生*身的思想而得不到应有的桃花。

 

标签: 居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