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应该知道的风水问题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买了一套新房子自然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为了求家族平安,迁入新居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项。

  **:要选择吉日吉时迁入新居。

  第二:搬家时,新宅内要移出的物品*好是经他人之手,搬进新居的物品*好是自己动手,搬入新居时全家不可以空手进入心宅。

  第三:入宅时间一般是早上、中午并且在日落之前,晚上切忌不能入新居。

  第四:一般是由一位属龙的,一位属虎的两人抬一口锅,先进入安灶。作为新居已经正式入住。

  第五:供有祖先或家神排位的,是家主人捧进新居,全家人紧随其后,每人手持**财务等。

  第六:入宅时先安祖先或家神牌位,后安置家具。

  第七:乔迁之后,为求平安,全家对祖先或家神举行一次祭拜,燃放鞭炮一串。

  第八:有孕妇时*好不要搬家,万一非搬不可,应该购一把新扫帚,由孕妇把全部家具扫一下再搬,这样才不犯胎神。

  祝愿搬迁新居的朋友们,家宅平安、万事亨通、百病不生、财源广进、合家欢乐。

 

标签: 搬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