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水居家让你更热爱生活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家,是两个相爱的人共同生活的开始,一个发生生活、维系关系的地方,一个安置身心的所在,也是蓄积能量的地方。

  长期观察现代居家生活及设计的创作人欧阳应霁,在新书《回家真好》中提到,家是他心安的所在,“每个人都是家的**,因为有执着有付出有悲有喜,因为都认真的。”

  有机建筑**莱特,总会在家里客厅开几扇低矮的凸窗,他认为窗户是孩子的眼睛,让孩子开始得以窥见世界的奥秘。

  你是怎样看待你的家?新年伊始,想要充满能量的一年,不妨从居家环境下手。

  将风水与中医健康概念结合,曾出版《如果,房子住满了能量》一书,美国环球大学中医研究学院东方医学博士吴建勋提到,简单来说,充满能量的开运风水,主要在于光线及空气流畅,另外搭配一些红色或天然材质的家具装饰,就能让人精神愉悦、身体健康。

  事实上,无需拆屋翻修,只需要一点小改变,譬如一盏桌灯、一个红色小抱枕、一大束百合花,便能让居家环境与众不同,充满新鲜活力。

 

标签: 好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