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搬家风水注意什么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环境好,因为房子的前面有一个大的水景。而我根据他家外面的环境推断,自从搬入新居之后,他的生意**比**萧条!并且有很多货款收不回来。为什么呢?因为房子的座向不同,对水景的要求也不一样。人们在选择住宅时,一般只注重水景的观赏作用,往往就忽视了水景的风水意义,因此,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就受到了水的伤害。对于水景旁边的住宅,在选择时,应当慎重。选的好,可以助运旺财,选的不好,就会破财伤身。

  *后,我讲一下小环境的选择

  所谓小环境,主要是指住宅的内部结构,包括房型,以及厨房和卫生间的位置等。在前面讲小区环境选择的时候,我曾讲过地形缺角对风水是不利的,同样,房型缺角也一样不利。房型缺角对风水的影响,与前面所讲的地形缺角所代表的含义是一样的,这里就**重复了。

  房型缺角不利,如果房子的某一个部位凸出,是不是就好呢?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但也不能一概而论。比如,前几天,我在浦东看过一家住宅,这家住宅的西南方是一个卧室,卧室的西南角向外凸出一块,凸出的部分是圆形的。当时我就根据这一点,断他家的女主人身体不好......

  具体到房间的形状,在具体选择时,应尽量避免不规则房型的出现。现在有很多住宅,有的房间会出现一个或多个斜边,这种房型,一是很难利用,容易造成空间的浪费,更重要的是会造成空间中气的流动不均衡,对风水不利,应当尽量避免。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