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风水师的用户参考事项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做为一个风水用户,要想找一个理想的风水师,那么如何找到比较理想的风水师呢,又当如何去鉴别自己所请风水师是否真的内行呢?当你找到了合格或理想的风水师,是不是就能选好做好理想的好风水呢?一个巴掌拍不响,这得靠双方真诚地信任、配合,同时与用户自己的福报有一定有关系!

  一、用户可以先请风水师点评自己家或别人家的阳宅、阴宅,可以请风水师评测其整体风水吉凶和近几年的运程如何?这样就很容易了解所请风水师的水平如何?其风水真假、操作水平自然易辩别出来,其当请与不当请,用户此时应胸中自有真章!一个连风水吉凶情况都看不出来的人,所做风水或者调理风水,其所为之风水吉凶情况也可猜想其结果如何了!因此特提醒各位有风水服务需求的用户,一定要在请风水师前鉴别一下其水平如何?你只要请到了比较理想的风水师,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二、风水师只能给你鉴定风水吉凶,进行调理或化解不良信息,而总体形势是很难改变,基本上是不能改造的。因此,千万不要等你下好穴位,或买好楼房,才去请风水师。如外部形势不佳,风水师也无回天之力,通常*多只能化解一下,要想根本扭转乾坤,是不可能的事情。要选外部形势佳、内部格局又好且适合你本人居住的好楼房,实非易事。

  三、用户自家要有福报。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易经》曰:“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积德之家必有余庆”!祖上积德,自种福田;福地等福人,福人居福地。平时岂莫以恶小而为之,也莫以善小而不为。应当知晓:一颗种子在田地里,到了收获季节时,已经**是一颗种子那么微小啦!还应该知道:明师必非为*财而宁损自己功德而为之!

 

标签: 风水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