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过家的朋友提个醒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规则1、要选好适宜搬家的“良辰美景”

  位理学上有句话“吉地也要良辰催”,因此,择日是必须的。通常搬家时宜选择“水”日,*好不要用“*”日,阳日选择阴时,阴日配合阳辰。郑博士提醒:选择好吉日,还要看吉日这天是否与家人生肖相冲,如果冲这要调整;另外,在择日基础上还要找出当天具体的适宜时辰,定出适宜的搬家时间。通常情下搬家要在下午三点之前完成,否则夜间搬家可能影响你的运气。具体择日可参看本文下面的“09年的搬家吉日”,当然*好参看郑博士《****人士商务风水指南》,该指南列出了吉日、吉时和相关属相冲忌。

  规则2、要选好适宜搬家的具体路线

  从位理学来看搬家要符合来路的玄空卦理,这样就可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灾晦,像是二十四山中从戍至乙属干坎艮震四阳卦,从辰到辛乃巽离坤兑四阴卦,从阳卦搬入阴卦或从阴卦迁至阳卦是为吉祥,若是由阴入阴、阳入阳那就算不吉了。郑博士通俗的说,就是朋友们要选择好搬家行进的路线,注意避开某些方位和某些地方,比如医院、教堂、大铁塔等。实在不能避开这些地方经过,那么。通常在经过时要燃香、撒红纸片为宜。有些朋友不以为然,结果往往搬家后怪事多多。

  规则3、要选择新枕头搬家

  位理学认为“入伙”是人丁气场的转移,因此需要枕头先入伙:按照家人的数量,启用新的枕头开门入宅。按照个人床位分别摆放。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华人,还在枕头内装有信封,内藏138元,以图“一**”之意。

  规则4、搬进前莫忘要燃香、走香

  搬进前取香点着,从屋的左方入,让浓烟上下熏扫厅房及厕浴厨灶,天花板,墙壁及至墙脚,从屋的右方出,到外间安全的地方,把它弄熄弃掉。以去掉邪气,尤其对于那些盖在风水一般的地基上的房子尤为重要。

 

标签: 搬过家的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