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住宅的环境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水,这门令人朝贫夕富、占往知来的传统文化,一种广泛流传于民间的习俗,一门趋吉避凶的术数,一科有关自然环境的学问,一类调整和改造命运的*高玄学,从古至今,令多少人趋之若骛,甚至倾其一生遍访明师。因为不好的风水会让人惹官非、犯桃花、患恶疾、走霉运,而好的风水会让人升高位、得横财、添贵子、获好运。

  斗转星移,时光流转,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他们希望迅速的让事业成功,快捷的获得*额**,全身心的享受美好的生活,于是风水的热潮又再次席卷神州大地。有人说:“人的命运与生俱来,我们无从选择”。不错,命是先天就注定了的,但是我们所处的环境与方位是可以选择的。好风水需要专业风水师来确定,但如果我们把握了一些趋吉避凶的原则,在生活中就能给自己和家人当风水师了。

  住宅的环境位置非常重要,有些位置之所以令人一到此处即有舒适安逸之感;前有明堂财气、后有文昌官气,吉利祥和,是因为好的住宅除朝向好,道路交通畅顺方便,环境位置佳外,并且格局四正,搭配合理,视野宽阔,采光通风,充满生气活力。然而,以下的十一种位置*好不要建造住宅,也*好不要购买这些地方的楼盘作住宅。

  一是立交桥旁,因为立交桥旁的交通并不方便,而且高速通行的车辆产生的噪音和涡旋气流会对居住者产生伤害,当然也会对建筑物的风水财气产生产极大的冲断作用,对住户身心健康及财运官运都不利。

  二是交叉的大道旁,因为大道的交叉处产生的影响力和立交桥处差不多,而且还会尘土飞扬,居住于此,日常起居都不得安宁。

  三是高压电塔和电台电视塔旁,因为这些地方会产生很强的电磁波,如果人体长期接触这种较强的电磁波,就会使人的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受到破坏,可能会引起多种较严重的疾病。因此,这些地方*好不要居住。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