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搞定82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希望用*少的*装出*满意的效果。下面的这个案例中,小编将详细地带来这个82平米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费用。业主采用半包方式,软装加硬装,所有费用一共是12万不到。空间虽然不大,但是有大气优雅的气质,小装饰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简约风格80平米装修欧式风格

  【装修户主】:微笑__阳光

  【装修面积】:82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二室二厅,一厨一卫,一阳台家里的空间不大,所以进门就直接可以看到餐厅和客厅,旁边的移门是厨房。门的两边抽出了一点点空间放了两个柜子,靠近餐厅的是餐边柜,靠近厨房变的是窄窄的鞋柜。

  餐厅全貌,这张可以看到我家充满设计感的餐边柜,很多时候一点创意的设计就能让空间变得与众不同。墙上的黑框油画也搭配的恰到好处,抽象的暖色调提升了餐厅的气质。

标签: 现代简约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