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家装 6万打造43平东南亚风格小户型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东南亚风格的自然不羁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本案中得榻榻米可用来做会客,娱乐,休闲,客人休息。榻榻米下面,还可以储物,是小户型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细节上的搭配吧。

  东南亚风格小户型装修小户型省*装修

  大家留意红砖,做的吧台和书桌,价格非常便宜,效果还不错的。上面的台面,是自己用砂纸打磨的,做出怀旧的效果。塌塌米可用来做会客,娱乐,休闲,客人休息。塌塌米下面,还可以储物,是小户型使用中,不错的选择。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也希望多提出批评意见。

  仔细留意餐桌,提升了高度,既可就餐,又是一个吧台,整体的框架也是用红砖砌成,踏脚的木板下方同样设置了日光灯。

  卫生间用拉帘代替卫生间门,镜子订做的夸张一些,符合整体古典的风格。

 

标签: 精美家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