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搬家也要讲风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房子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甚为重要。不过,要选好自己的房子——不论是自己买房还是租房都委实不易,其中的道道很多。

  楼盘户型风水要先知

  *先,你要了解楼盘的房屋户型风水知识。人分东西四命,房子也分东西四宅,要按照自己的命相选择适宜的住房。东四命者(一般以一家之主为准)宜住东户,西四命者宜住西户,此称为宅命相配。

  根据属相选楼层,楼层与属相五行相同或相生为吉。房屋内部结构方面,主卧室不要与外面大路直冲。这种不稳定因素易导致家庭关系不和睦、第三者,对宅主的身体也非常不好,这种冲煞容易使气流倒入让人易患感冒。详情请点击:房屋户型风水

  楼盘周边风水十一禁忌

  了解了楼盘户型、楼层选择、房间分配方面的风水知识,接下来就该熟悉下楼盘周边风水的十一禁忌了。这十一禁忌里面,有些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比如楼盘周边不要有发射塔、变电站、垃圾站等等,因为发射塔、变电站容易产生辐射,对周边居民健康造成不利影响,垃圾站则会影响周边的空气质量,对周边住户的健康自然也是不利的。(更多详情请点击:选房前必须了解的“风水知识”十一大楼盘周边风水禁忌)

  搬家也要讲风水

  不过,选择好了房子,是否就可以随随便便搬进去住呢?当然不是,风水学博士介绍说:搬家并不是简单择个吉日、吉时就行,搬家不能随意,更不能马虎。从中国传统的位理学来看,搬家的讲究可真不少,再此特别给那些要搬家的朋友或者将来要搬家的朋友、甚或已经搬过家的朋友提个醒:搬家莫忘讲风水。

 

标签: 购房搬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