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风水最简单的饰品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是改变家居风水*简单的饰品,由于地毯经常覆盖大片面积,在整体效果上占有主导地位,所以除了利用地毯的花色和图案引进好的气场来提升财气外,对于地毯摆放的方位也要特别讲究。

  沙发前的地毯,其重要性相当于住宅前用以纳气的明堂,也相当于屋前的一块青草地,设置时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宜选用色彩缤纷的地毯,忌颜色单调的地毯,以红色或金黄色为主色较为吉利;

  2构图和谐、色彩鲜艳明快的地毯,令人赏心悦目,为*佳选择;

  3尽量不用色彩单一的地毯,过于冷清,会使客厅显得毫无生气,不利于气的聚集。

  质地

  地毯若采用致密厚实的质地,在冬季能减缓空气的流动,调节室内小气候。地毯的颜色、花样若能搭配得宜,会使厅堂产生不同的气场与空间上的变化。同时,也可运用地毯的色彩使家宅开运。

  图案

  一般图案都有自己的五行属性,如波浪形状五行属水,直条纹属木,星状、棱锥状图案属或,格子图案属土,圆形属金,配合方位与颜色的放置可带来好运势。

  大门对应方位

  如果大门开在南方,开运颜色是红色,因为南方属*,因而在此方摆放直条纹或星状图案的红色地毯,可使家人充满干劲,带来名利双收之效。

  12

标签: 改变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