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童话爱自然爱大海 3户异域地中海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本案的公共区域墙面用了暖黄色和白色,清新易打理,配合古典味的家具也显得很和谐,卧室则是用了深蓝色和白色,沉静的色调更容易好好的休息,书房带着浓浓的童话风格,多功能的设计也使整体风格更实用。让你像是进入《一千零一夜》,用幻想的翅膀驰骋在温馨的地中海小城堡。

  混搭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

  案例一:爱童话浪漫主义色彩二居室

  装修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

  家庭成员:80后小夫妻

  户型:2房2厅2卫

  建筑面积:105㎡

  使用面积:82㎡

  装修费用:28.8万(硬装16万软装10万其他2.8万)

  **理由:本案的公共区域墙面用了暖黄色和白色,清新易打理,配合古典味的家具也显得很和谐,卧室则是用了深蓝色和白色,沉静的色调更容易好好的休息,书房带着浓浓的童话风格,多功能的设计也使整体风格更实用。让你像是进入《一千零一夜》,用幻想的翅膀驰骋在温馨的地中海小城堡。

  客厅亮点一:客厅电视背景用了装饰面板做成百叶窗形式,清新自然,依稀感觉海风缓缓吹过,上层的搁板则兼具了实用性,添加了活泼的气氛。

 

标签: 异域地中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