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放什么植物好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桌上放什么植物好?这还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问题,既然大家对于事业的追求坚持不懈,可是布置好的办公室风水对你的事业很有帮助哦。当然,对于一般的公司职员来说,要改变整个办公室的布局显然不行,那么就只能从自己的办公桌入手了,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到底办公桌上放什么植物好。

  **办公桌上放什么植物好

  1.若你是**,且你的办公室内有保险柜,可摆放一盆绿色的盆栽植物,将其遮挡住,这样具有安财的作用;此外,不可让植物凋谢、枯萎,一旦有这样的迹象,要立即处理,例如摘掉植物上的黄叶,避免办公室内的风水遭到破坏。

  2.**也有男女之分,对男性**的办公室而言,*好在座位左侧摆放一盆比较高大的植物,在风水学中,**的办公桌左侧属青龙位,在这个位置上摆放高达的绿色植物,具有旺财的作用。现代大多数**办公室都是落地窗,可是风水中讲求“膝下虚空不旺财”,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在窗前摆放一排植物。对女性**来说,上述内容一样需要注意,而且还可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鲜花,并在花盆内插上四根荣华竹,有旺财的作用,切忌在办公桌上摆放带刺的植物(如仙人球)。

  职员办公桌上放什么植物好

  1.公司职员的办公桌都是相互对面而坐,可在自己办公桌上摆放几盆绿色植物,如常见的绿萝等,可以缓解眼睛疲劳。

  2.若是你的办公桌对面是**的办公室,也可在办公桌上摆放几盆绿色植物(如荣华竹等),既可起到风水屏风的作用,还可以缓解**带给你的压力。

  3.患鼻炎的人尽量不要在办公桌上放置有香气的植物。

 

标签: 放什么植物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