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摆放金鱼缸等水类物品而旺财呢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中水确实主财,但这个财字既是“得财”的财,同时也是“失财”的财。也就是说,“水”是有两面性的,是一把双刃剑,在“财”方面能让你兴,也能让你衰;能让你成,也能让你败。下面小编就跟你讲讲如何通过摆放金鱼缸等水类物品而旺财,一起来听听吧

  如何通过摆放金鱼缸等水类物品而旺财呢?

  1、考虑房间的大小:金鱼缸的大小需要与房间的大小相匹配,并不是金鱼缸越大越好。一方面是房间主阳、鱼缸主阴,自然阴阳协调则宜;另一方面,家居环境以静为主,若金鱼缸太大,则易形成波动的家居气场,自然造成宅主不安且耗财。

  2、考虑房间的家私:金鱼缸的摆放务必考虑到金鱼缸周围摆放的家私物品,一般来讲,金鱼缸不适宜摆放在与电脑机、电脑、神位等紧贴的地方,因为金鱼缸五行属水、而电脑等五行属*,水*紧贴而相犯,则主易因口舌、是非或血光等方面的事情而破耗*财。

  3、考虑房间的结构:在家居风水中,金鱼缸一般不适宜摆放在横梁之下,否则,主求财多遇阻滞、获利艰难之象,因为横梁暗示着压抑、**、受阻等的能量场;金鱼缸也一般不适宜摆放在受墙角所冲射的方位,因为“财”不宜受冲,冲则易散。

  4、考虑房间的环境:这里主要是指室内环境,一般来讲,金鱼缸不适宜摆放在易阻滞室内气息流通的门口、路口、过道等处,否则,会导致家中财源不畅、财气不稳等。此外,在家居风水中,金鱼缸的极限高度一般不要超过人体高度,否则,易生意外凶灾而破财。

 

标签: 旺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