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财风水格局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家居风水中什么样的风水会出现漏财的情况呢?家居风水的身边每个细节都会给你带来很多的风水影响的。那么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看漏财风水格局是什么

  1、财位不聚气

  我们知道居家风水中有个很重要的财位,那就是家中的固定财位,这个财位宜藏风聚气,*忌泄气了,因为泄气就是在泄财。财位上泄气一般有二种原因造成的,一是财位处有门,比如说家中的卧室门正好处于财位之上,人每天都要进进出出的,门开来开去的,这样就引动了此处的气场,因此根本就做不到藏风聚气了。二是财位处有窗户,财位一般都在客厅处,特别是客厅与阳台的交接处,以前的阳台窗户较小,家中的人也比较仔细。现在的建筑设计都是落地阳台,大窗户,两边留一小块墙角,财气经常被气流所引动泄走,因此这也是不能聚财的。

  2、入户门对着楼梯

  入户门在居家风水中是很重要的,因为它是一家中**的出入口,也就是纳气口,此处只适宜纳气不能泄气,而且要纳吉气。如果家中的入户门前正好是一个下楼的楼梯处,那就不好了,因为气场与水流是一个性质,那就是由高处向低处流动,这就是说外面的吉气不会纳入到室内来的,而且把室内的吉气直接就泄到外面的楼下去了,因此这种格局属于泄气格局。

  3、门窗过多

  不少楼房在设计时,主要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阳光,让室内有更多的明亮感觉,因此窗户会多设计一些,做的也是很大。上个月在看风水时还遇到过这种情况,与其说门窗过多除了会导致身体不好,家中的*财耗泄也会加速。主人说正是这种情况。我告诉他原因就是门窗过多导致室内的吉气泄气过多造成的。

  4、一剑穿堂

标签: 漏财风水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