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巧妙布局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作为我们休息的的地方,一生中我们基本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卧室度过的,中国传统讲究风水,其实这并不全是迷信,因此很多人在进行卧室装修布局的时候还是对风水很讲究的。那么针对卧室风水布局这一个方面,小编在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卧室风水——朝向

  卧室忌房门与卫生间、厨房门相对这点大多数人都应该了解,主要是避免水气、秽气等异味扩散,环境避潮湿、噪音影响健康等。主卧与小孩子房门正对、距离太近的*好在房间里做一个屏风,使两个房间的气流不要直射,规避争斗之象。

  二、卧室风水——床

  卧室风水布局中对于床的摆设比较讲究,①卧室门不可对床头,引发神经痛、头痛;②卧室床头不可对明镜,引发疑心病重、恶梦、神经痛;③设有浴室的卧室,浴室门不可对床头,引发痛风、风湿、头痛;④床头不可靠在浴室墙,引发腰背痛、风湿痛;⑤床头不可被梁压,引发神不振、神经质;⑥神不振、神经质,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影响健康;⑦床头不可嵌镜,招惹鬼魅,引发头疼、失眠;⑧床上床下不可凌乱,影响主人的运气;⑨床不可离玻璃窗太近,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而且“窗下多梦”,对白天的精神也有影响。

  三、卧室风水——窗户

  风水上讲究“明厅暗房”,但是窗口还是需要有的,*好用整窗,分开好几块不仅麻烦,而且在风水学上来说,做事会多分歧。特别是主卧室,不宜太过阴暗,**空气流通。而且遵循昼明夜暗,白天易采光,晚上应备有窗帘,挡住外面的夜光。

  四、卧室风水——家具

  卧室家具需要平整,不平整代表不和谐,久而久之对家庭和睦有影响。

  五、卧室风水——装饰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