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风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不是**的,但没*是万万不能的。拥有*财是生活的基础,可见*多么重要,在这里小编有一些家居招财风水绝密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大家****。

  1、房屋要保持空气流通。

  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着财运的运转,因此,房屋的空气一定要流通顺畅才能才运亨通,一般来说,在开窗后,从外面吹进屋的风不宜太大,要以和缓的柔风为*佳;总而言之,室内的气流,以冬暖夏凉为是*好的。

  2、阳光要充足。

  阳光能透入房屋才会带来吉祥瑞气,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因而家居并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帘,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3、家中财位需要采光。

  家中的财位需要注意采光,明亮的阳线能够帮助财运滚滚来,还可以在财位上一些招财的物品,财运的效果更加好;像可以摆放生命力顽强的绿色植物,也能够增添生气帮助旺财。

  4、门上贴福字。

  在家中上门贴是“福”字,能够帮助招财纳福,福到运气自然也会到,能够帮助招财运,保平安的作用。这“福”字还应倒贴着,意味着福到好运自然到,可以招财,聚福。

  5、吉祥物旺财。

  在房屋的财位上也可以通过吉祥物来改运增财,根据个人的喜好摆置,*终借助吉祥物的暗示,来增加福泽。一般来讲,吉祥物的摆放是要跟八字命格有一定的联系,因此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开光过的吉祥物,在周易风水专家的指导下正确摆放或佩带。

  6、客厅可摆放招财植物。

 

标签: 招财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