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办公室风水禁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财务办公室风水是公司**的命脉,除了老总办公室风水外,它是**重要的房间,既然这么重要,那财务办公室要怎么设置呢?又有哪些风水禁忌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财务办公室风水禁忌

  1、财务室乱,财务就乱

  财务室不可胡乱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布满灰尘。财务室的摆设很重要,如果财务室的摆设很乱。风水心得是:财务室乱,财务就乱。财务室里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如电视、电扇、电炉、电源线等等,否则会出现水*相克的格局。

  2.保险柜露,财务就漏

  公司的财务办公室实为企业的“活财神”,现金及帐务是企业的经济命脉,企业的盈亏与财务状况休戚相关。所以保险柜的摆设很重要,如果保险柜的摆设很露,那么公司的财气就会外漏。财务室但要注意存放现金的保险柜勿被大粱压顶,否则易令财局受困。

  3、右边多放,财不进账

  财务室的东西摆设很重要,如果财务室的东西摆设在右边多,财不进账。赶紧整理摆合理,财源不断又和畅。

  4、光线太暗,财不兑现

  财务室的灯光很重要,如果财务室的灯光太暗,财不兑现。赶紧整顿增光照,财源滚滚会不断。

  5、门窗通气,财进财去

  财务室的门和窗不宜通气,如果门和窗通气,财进财去。赶紧整顿用辟邪,增加玄关也可以。

  财务办公室要怎么设置

  财务室大门太靠近公司大门,或者是干脆就正对公司大门,会形成相冲的格局,不仅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同时不断进出的气流也会造成财气的流失。如果从五行的角度来看,财务室五行属金。为了避免产生相克的格局,财务室中千万不能放置会发热的电器。

 

标签: 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