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学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我们**居住的地方,所以要注重每一个细节。而风水的核心就是天人合一,人与自然的和谐。包括卧室风水、客厅风水、厨房风水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家居风水学知识

  1、卧室

  人的一生有一半是在卧室里度过,故卧室是家庭的主穴、中枢。设计主导思想是爱情的春天。所以主调子应该舒适宁静、和平、,利于休息。尤其是床的安放要摆放在吉方,即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四吉方。西四磁场的人,西、西北、西南、互补东北方:东四磁场人,东南、南、互补方北方,是安床好位置。

  2、厨房

  厨房象征的财运和食禄,设计的主导思想是丰余。所以厨房要明亮具有生气。空间尽量宽广舒畅,通风位置良好,并且要注重整洁。炉灶燃放位置一定要摆在吉方。

  3、客厅

  客厅是家人休息活动,并与外界交流场所。决定着家和社会关系,决定着事业的拓展。它的设计主导思想是和、福。所以整个格局宜清雅和平稳,并具有活力。在所有的住宅中,客厅应设在坐向前方位置,并与玄关相接。

  4、浴室

  家庭幸福和**的象征,代表腹、肠、胃、性器,也代表着健康,设计要点是床与壮,同时,隐私性良好。目前很多浴厕同一室,但要讲求方便卫生。

  5、厕所

  中国人认为身体的排泄物(大小便、汗水、**、经血)均代有人的元气,设计上要顺与盈。并且要讲求卫生,*重要的避忌是厕所与厨房不能对门及厨房背不能为厕所。

 

标签: 家居风水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