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老板办公室风水布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办公室风水布置可是有一些讲究哦,这样才会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前途无量,接下来,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2014**办公室风水布置的一些知识吧。

  **办公室风水布局时,*先应该让办公室的整体感觉能够突出**的气质与品格,展现出公司的企业文化。同时对于**办公室风水来说,不同的方位,旺气生财的位置都是不同的,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番2014**办公室风水布置的情况吧。希望给你一些启发。

  **办公室风水布局禁忌:

  1办公室所在的商务楼背后*好有山

  营造好的**办公室风水,商务楼的背后*好有山,有山在风水上属于坐实,切忌背后无靠山的商务楼。在商务楼的后方,如果有一座高大广阔的楼宇,也属于“坐后有靠”了,亦属于“坐实”之格局。

  2办公室所在商务楼的前面要避免冲煞

  办公室所在的商务楼正前方如有一条大路直接通过,或有电杆、变压器、大烟囱、建筑的尖角迎门或迎窗就叫犯“冲煞”。如果该商务楼与“冲煞”相距很远,则防碍不大,不过,**办公室风水认为,为平安起见,还需在窗户内上薄纱幔罩或用风水化煞镜化解。

  了解了2014**办公室风水布置的一些知识以后,你就要按照小编推荐的方法去进行合理布置啦,这样你的工作就会一帆风顺。工作起来也就会干劲十足啦。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