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应该注意什么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搬家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然而,搬家也是有一些讲究的,无论是乔迁换房,都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那么,搬家风水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这可是关系到家庭的财运哦,接下来,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搬家风水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吧。

  1.搬家当天*好是烧一壶开水寓意财源滚滚;开水**在风水知识中象征细水长流,意味盘满钵满;开风扇在新宅中吹扇以求风生水起,搬家当天的这些做法以求新宅聚集财运,平安吉祥。

  下面也是有关搬家风水应该注意什么的一些内容,希望你千万不要忽略。

  2.在搬入新宅的时候要从新宅移出的物件*好是由他人经手而要移入新房的东西则要求自己亲自动手。而且在搬进新家的时候全家人都不可空手进入新宅,否则预示着毫无所获,寓意破财。

  3.搬家当天入住新宅的时间*好是在早上也可以是中午,但是一定要赶在下午日落之前,要尽量避免夜间进入新宅。否则风水知识中有早出晚归,日夜操劳的不利寓意。

  4.在搬家当天如果没有安放床的吉时可以先把床安放在位等到安床吉时到的时候在把床移过去就行了。

  5.对于有孕妇的家庭*好是不要搬家,如果处于特殊原因非搬不可的话*好是买一把新扫帚,再由孕妇亲自把全部家具都清扫一遍之后再搬,以免触犯风水知识中的胎神。

  6.搬家完成之后出于乔迁之喜,为求家人平安、富贵昌盛,应在家中举行一次家神拜祭,在家中放一小串鞭炮即可。

  除此之外,搬家吉日吉时的挑选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在搬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解家居风水知识以及上面所列出的这些搬家风水禁忌和搬家风水注意事项,避免因心急、马虎大意带来的灾难。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