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医光光电科技:尽情挥洒自己的风采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经成为推动企业业务发展的关键,成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网络本身已不在是传寄信息的平台,而成为事业成功的桥梁。蓝医光(北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一个企业。利用高科技网络产品——买卖通,抓住商机,轻松做生意。

慧聪买卖通作为一个网络平台,承载企业内部信息与外部信息的互动。它所具备的“全面、专业的交易信息发布、展示、比较、浏览等服务”;**产品、企业、商机排名优先的“行业搜索引擎”服务;与客户在网上及时洽谈生意的即时通讯服务等全方位的功能,都为我们带来了业务上的惊喜。为了使这一平台极大限度地展现其优势,发挥其作用,企业要做到:指定专人发布和更新企业信息;及时回复客户留言;汇总并反馈客户需求,准确定位;积极维持与老客户关系;不断发掘潜在新客户,**市场,掌握商机。

利用买卖通****

其实,我们去年的时候一直在阿里上做会员,但自从知道了慧聪买卖通以后,我们感觉慧聪的行业分类更加专业、内容更详细,非常适合我们的需要,所以,我们就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慧聪买卖通的行列;并且,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公司的讯盘越来越多了,电话咨询的客户也越来越多了,总之,效果不错。非常感谢慧聪商务平台,也希望你们越做越好。

企业是实体成功靠大家

我觉得没有什么核心的东西,就像“人”的本身一样,脑袋固然重要,心脏也重要,眼睛鼻子耳朵四肢,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觉得:公司的发展固然要有自己的实体,但是,同样离不开外界的平台。可以说慧聪给我们**了一个很大的舞台,让我们蓝医光(北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实体能够尽情挥洒自己的风采。一句话:核心的东西就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共同的**!希望慧聪的每天能够成为我们核心的舞台!

蓝医光(北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铺


蓝医光(北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专业生产医疗、美容激光仪器的高***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目前产品已形成激光洗眉、激光祛纹身、激光皮肤*疗和光子嫩肤等多个系列。我们以客户至上,科技创新为理念,以扎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安全、有效、**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获得客户好评,更远销至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韩国、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以树立**品牌为目标,坚持****,聘请国内外**建立科研中心,并长期保持与国内外研究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我们将用自身的进步,回报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以客户的满意为追求目标。

标签: 电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