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禁忌有什么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厨房风水禁忌历来都被很多人所重视,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过的一帆风顺啦,那么,究竟厨房风水禁忌有什么呢?小编对此还是颇有研究,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厨房风水禁忌有什么吧。

  1:炉口

  所谓炉口原本是指炉灶的材薪入口,以现代瓦斯炉而言,则是指瓦斯的进气口,位于点*开关的后方。炉口应尽可能朝男主人或女主人的生气方。

  2:以母亲为重

  如果因厨房设计上的限制,无法将炉口朝向家长的任何一个吉方,则设法将炉口朝向母亲的延年方,这可增进家庭关系的合谐。

  3:厨具摆设

  接下来考虑厨具的摆设。如果有用到微波炉或电饭锅,应置于你的四个吉方之一。电饭锅和微波炉的插座也应位于吉方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烤面包机和闷烧锅等。

  当然啦,有关厨房风水禁忌有什么的内容还有很多,下面再从其他方面谈一谈。

  1:阴阳平衡

  前面提到,厨房是水*相冲的情况,但是如果能平衡二者,做到水*共济的局面,则可促进厨房风水的合谐。

  在风水上,厨房被定义为属阴的区域,是储存食物,而不是全家人经常使用的地方。然而,如果将厨房的一角当成用餐区,即可增加厨房的阳气,使厨房阴阳平衡。

  2:镜子

  镜子在风水中的运用有正反两面的效果。镜子的正确摆设可增进或改善风水状况,但若摆设不当,则会对居住者造成很大的伤害。厨房悬挂镜子的禁忌之一,就是镜子不能照到炉*。镜子若悬挂在炉子后面的墙上,而照到锅中的食物,伤害更大。此谓之「天门*」,会使住宅遭受*灾或不幸。

  有关厨房风水禁忌有什么的知识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希望你能够合理安排厨房的一切应用之物,这样在是*为明智的选择哦。

 

标签: 厨房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