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禁忌汇总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大家能够生活美满幸福,居家安康,小编就介绍一些卧室风水禁忌汇总的内容吧,这些风水学说一定会让你有一个**的幸福之家,闲话少叙,卧室风水禁忌汇总的内容就在下面。

  1.为你的卧室增加一盏红色系的灯饰,或是换一张温馨的圆型床,且将床的四周放满可随时欣赏到彼此英姿的镜子。

  当然啦,卧室风水禁忌汇总的知识远远不止这么一点哦。

  2.把床用布帘或屏风隔起来,或者在床的四周围上布幔或蚊帐,如此的桃花局,会让你们两者之间的感情如排山倒海、一发不可收拾的飙升起来!

  3.依个人所属的生肖,在所属的桃花位上,用淡紫色的花器,插入一株粉红色的玫瑰,或是一束桃花、一枝银柳来催动彼此的情欲。

  4.于居室的角落里,养些红色或粉红色系的鱼,这尾每天在你们面前游来游去的鱼,就是触动彼此欲望的催化剂。

  5.男性可多在房间的西北、西南、东北或西方多放些凹型的饰品,女性则在屋内的北、南、东或东南方多放些凸型的饰物,都有助于情欲指数的提升。

  6.

  注意床头不要朝向走廊、电梯间、楼梯间、厕所的下水管和抽水马桶。因为,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走廊、下水管、电梯间、楼梯、冲水马桶,都是气流非常不稳定的地方,虽然隔着一堵墙,还是会影响到我们的脑电波,使得我们不能安静地进入睡眠。

  7.

  床头千万不要放在窗口下面,因为窗口是一个气流和光线*强的地方,动象很大,对睡眠影响很大。人的能量容易散失,因此对身体的健康也非常不利。如果不能更换床头,*好能用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但这是退而求其次方法,*好的方法还是更换床头。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