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禁忌大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有过搬家的经历,对于一些搬家风水禁忌也是知道一些,那么,你要是也需要举家搬迁,也就要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啦,下面搬家风水禁忌大全就会给你一些必要的帮助,明白了搬家风水禁忌大全里面的内容以后,搬家就会顺利啦。

  1.搬家时间尽量在午前。因为中午以前叫做阳,中午以后就叫做阴。尽量在阳的时间搬家。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次走进去的时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贵重的东西。如拿著米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进去。拿著米桶、存款簿、或装有138元(一**)的红包,也就是**次走进新屋时,不可以空手走进去。表示这家里未来会很充实,**越来越多的意思。

  3.入宅后**修造施工。

  还没搬家前,可以尽量去隔间、敲敲打打、什麼地方要做都可以。

  下面也是有关搬家风水禁忌大全的一些内容,一定要牢记在心哦。

  在民间搬家的习俗因地域不同而略有差异,所以搬家时要准备种类所需物品,不可忽视。

  1、米:用米桶,装八分满

  2、红包:放于米桶上面

  3、畚箕和新扫帚一对,上面需绑上红布条

  4、水:用水桶装三分满

  5、碗筷:双数较好,放在水桶中

  6、*炉

  搬家时必须先把以上物品放进厨房,其它的东西才可搬进屋子,另外有些人还带些泥土过去,可以避免水土不服。然后,要注意在搬完家后,当天黄昏可祭拜地基主,传说中地基主个子较矮,拜的时候要在厨房门口,摆供品的桌子不可太高。

  有关搬家风水禁忌大全的一些内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你要是觉得对自己的搬家有帮助,那么就要按照本文介绍的方法去认真准备啦。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