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的床风水八大技巧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风水者以今天的语言来表达就是「生活环境学」。人摆脱不了环境的约束,但人可以主动地选择和建造适合自己生活的环境。中国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史,在这几千年连续不断的历史中,中国人总结出了一套非常科学的生活方式。比如,中国的古老的大床,就是一种非常科学的产品。还总结出了许多关于卧室风水的床摆放技巧。

  一、卧床要**手

  卧床要**手,说的是卧床*好是自己一直使用的,而不是别人已经用过许久你再拿来使用。如果是二手房,而又恰恰使用原来主人的床,那么,对男女感情不利。这一条要特别提醒,与此相关的是,有人睡沙发或者是沙发床:白天来人坐沙发、晚上自己拉开沙发当床睡觉,结果男女感情越来越衰。

  二、床头冲西摆放

  床的另一条禁忌是:床头冲西摆放、或者床的右侧靠墙、靠窗等,这对男女感情和健康都造成大大不利。

  三、卧室位置和床的摆放与你的五行不符合

  算算自己的五行是哪个,再根据你的五行选择卧室的位置和床的摆放。假如你是水命,而你的卧室却在南边(属*),这样就会水*不容,造成对男女感情和健康的不利。再比如,假设你是金命,你的床头却是冲东,而东边是木,导致金克木,这样也是不好。

  四、谨慎让别人睡你的床

  谨慎让别人睡你的床、尤其是同性,否则时间一长,你的感情婚恋也会带来不利或是会导致自己婚恋出问题。因为每个人都带有自己的气场,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朋友往往合租或者合住在一起,会照成气场混乱。

  五、床不要紧靠窗易遭殃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