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养风水鱼的鱼缸需注意几点事项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古人云:山主人丁,水管财。用来招财的鱼缸,不一定需要养鱼,但一般家庭多饲养金鱼,居家养风水鱼的鱼缸需注意下列几点事项:

  一.保持清洁:清则气顺。这是因为鱼缸的水和游动的鱼会带动气流,而这些气流会改变室内的气场,令室内人的运程发生转变。进而催动旺气、增加财运。

  二.需打气:这与老宅的修缮一样的道理。保持其四季充盈,令鱼缸充满活力,引发生机。

  三.定期换水:新旧更替,循环不息。

  四.注意水流方向(屋外向屋内流,不可朝屋外方向,以免漏财),流水,是能够催动其所在方位的吉气或凶气。但不同派别对於鱼缸放置有不同见解

  依据九宫飞泊八宅理论,鱼缸宜放置於生气方、旺方,不宜放於泄气方

  另一说法,鱼缸宜摆在衰气方,即所谓正神不宜下水、零神不宜上山。

 

标签: 居家养风水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