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招财风水设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今的大都市房屋建筑格局皆显狭小,房屋走向和框架格局固定不能移动更改,有些不利的风水已经形成。只能通过装修造型及物品来化解。那居家必备的卫生间如何将之改为招财的卫生间呢?看看小编的以下介绍吧!

  现在大多数家庭的卫生间位置是固定的,难以移动,这种情况下可以用物品来化解,以缓和产生的负面影响。

  东北与西南是*不可取的卫浴位置,由于土克水,对财运与健康都十分不利,如果无法更换位置,*好能移动便器,不要位于房间内的这两个方位。可在房间的东北或西南处放上一白陶碗的海盐,或放上一尊沉重的铁制雕塑,以金耗土生水来化解;

  位于正北的卫生间会导致水能泛滥,会消耗精力与**;而正南的卫浴间则会导致缺乏**,并易于卷入法律诉讼。可以种植高大的植物以消耗水能,并且还能吸湿,产生新鲜的氧气;

  正西与西北的卫生间,由于金生水,金能被水能耗尽,*终会导致*财的消耗与流失,可以种植白花植物以建立金气能,或在房里备上白色鲜花,放置圆的银盆或金属质的雕塑。

  卫浴间理想的位置应该是在家宅的边区,*好是正东与东南方。因为这两个方位皆属木,水能生木,卫浴间的水气能够生旺东与东南部的五行木气。同时,这两个方位通常也是房屋的向阳部分,有助于保持房间的干燥。但要注意的是,由于马桶冲水与沐浴水排是向下活动,与木的向上生长是对立的,因此可在浴室里种植高大的植物,或是部分铺设木地板,用鲜绿的毛巾与垫子,以增加向上的木能。

 

标签: 招财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