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兰珍珍:提高对新媒体重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搜索**“整10年”,十年中,**以平等成就每个人为使命,为众多企业的线上营销提供解决方案。

十年,在****平台上取得显著营销成绩的企业数不胜数,他们与**一同成长,他们的成就让**引以为傲。

为此我们特别推出搜索十年**企业对话录,揭秘他们搜索营销背后的成长故事。

随着搜索引擎、SNS社区、微博等新媒体的不断崛起,传统的品牌**战线也逐渐扩展至新的疆土,驱使国内大批企业不断转战、并从中摸索新的营销经。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1**汇CEO沙龙上,欧莱雅副总裁兰珍珍透露,明年欧莱雅的传播**渠道选择将进一步提高对新媒体的重视。

在新媒体蓬勃发展、消费者注意力更难聚拢的大背景下,与会的不少企业***表示,已将搜索引擎等新媒体作为品牌**的重要阵地,以更广地覆盖到更多目标用户。

“现在新媒体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尤其对于一些年轻族群而言,他们每天在互联网、移动终端上花费大量时间。”兰珍珍坦言,曾经她本人也是比较“顽固”的传统用户,而今也主动转型成为一名活跃的“网民”。

据兰珍珍透露,目前欧莱雅集团内部有一支专业团队负责SEO方面的具体事宜,负责日常运营并收集顾客反馈。“和很多公司一样,欧莱雅在品牌传播上将进一步提高对新媒体的重视。”兰珍珍表示。

不过,不少业内大佬也认为,目前互联网上的信息浩如烟海,如何让品牌价值透过网络杂音直击目标受众,是其选择搜索引擎合作伙伴的关键因素。

在兰珍珍看来,企业在传播**过程中,根据不同新媒体的属性有的放矢也很关键。**副总裁向海龙对此持相同观点,“在国内市场,虽然网络视频、SNS社区在内的新媒体**成本在增长,但其所能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的关系有更强的深度和广度,性价比也就更高。”

据**副总裁王湛透露,明年**将在搜索结果中进一步增加各种新媒体的融合,比如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来形成品牌价值的立体传播。此外,目前**的微博搜索也已上线。

事实上,早在今年的**世界大会上,**就发布了全新的**首页,**新首页在传统的搜索框下,增加了导航通知、实时热点、应用、新鲜事四大模块,将对网民产生重要影响。过去,框计算已经帮助人们实现了互联网信息和应用的即搜即得、即搜即用,**新首页将通过服务集成、智能推荐等方式,进一步实现“不搜即得”,为网民打造“一人一世界”的个性化网络生活体验。

“这意味着,**将进一步掌握整个中国互联网的流量入口、提高用户黏度,这也将使其所有合作伙伴共同获益。”互联网分析师苏哲认为。

标签: 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