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岳母力挺女儿:她是军人,没时间整容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飞人刘翔闪婚了,这个重磅消息*近一直是头条话题,但是刘翔妻子的年龄、整容却成为了八卦的核心。葛天在婚后,以往很多事情都被**的网友所翻了出来,整容成为了大家讨论*多的话题,葛天的好友认为,这是无稽之谈,认识她十年了都是这个样子,都不知道整容的说法从哪儿来。

身为葛天的母亲,也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直言网上爆料都是假的,从葛天在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爷爷、姥爷都是军人,葛天现在也是做空政艺术中心演员,是军人,军人无法出过去韩国,根本不存在出国整容的说法。

刘翔岳母还爆料,葛天和马跃没有交往过,而葛天暗恋刘翔很多年了,在中戏的时候都没有谈过恋爱,虽然追求者众多,但是心里只有刘翔一个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