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的水火相冲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什么是厨房风水的水*相冲?风水百家纷纭“水**出水口不可靠近炉具,不可与炉具相对冲;冰箱所在位置也不可与炉具靠太近,不可直线相对冲…”说这是“水*相冲”之象,犯之会有口舌、疾病之类的无妄之灾。那么,这是真的吗?今天,小编给各位网友分享一下对现代厨房风水中的“水*相冲”,浅释疑虑。

  从物理学的角度分析:洗菜的水**位置是不宜离炉*太近的,因为怕在用水的时候,水花容易溅到炉头,使炉头燃烧不好,或产生锈迹,亦会产生更多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现在的无*电子饭锅也是同理,怕有漏电的危险。此外,冰箱离炉灶太近当然是不合理,不是“水*相冲”,是热烫冰箱,这是常识。

  若说“水**出水口不可与炉具相对冲”,这是没有理由的,“冰箱所在位置也不可与炉具直线相对冲”更是有偏差!按这样说,炉位与水**、冰箱都不能相对着,也不能靠近,只能错开。其实这是可以避免的,只需要间隔一定的距离便可。!况且,一些单身公寓因面积格局限制根本难以安排,所以只能将就的间隔开,不要在同一直线或正对即可。

  其实,布局风水要抓关键,要与时俱进,讲究和谐统一、简便快捷、实用美观。

  小编总结厨房风水的几个要点:①保持厨房整洁干爽;②炉位坐着生旺方;③抽油排气系统好;④进入大门没直接看见炉上开*;⑤公卫尽量不与厨房同室,或公卫门不正对炉灶,以免污秽之气直冲炉灶;⑥*后,才兼顾考虑水**位、冰箱位与炉头的距离合理地布置;当然还需要使用的简便就是*好。这样的厨房风水就是好风水。

标签: 厨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