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重庆购物有多好去处,万象城开业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重庆万象城是华润置地在中国第七座开业的万象城,同时也是全国*大的,万象城**期建筑面积高达35万平方米,超越了杨家坪步行街现有商业体量的总和,开业之后将成为目前重庆市内档次*高、规模*大、功能*全的“*无霸”一站式购物中心。

*次开业,就有近100家品牌*次入重庆,包括了palace百丽宫顶级影院,parkson金百盛百货,缤纷万象真冰场,涵盖了餐饮、服饰、家居、数码等多种业态。从购物环境来讲,重庆华润万象城将采用五星级酒店专用的香氛系统,让顾客一边购物一边做spa,配上应时播放的背景音乐,让购物瞬间就成为了一种美好的放松体验。

作为四个主力店之一的“冰纷万象”真冰场是华润旗下自助精英奥林匹克标准的真冰滑冰场,这里可以举行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及其他冰上娱乐活动。不过要说到万象城的特色,确实明显的山城特色,融合了山城人文地貌、上下半城的特点,设计出集购物中心、时尚街区及屋顶花园于一体的lifestyle。

标签: 重庆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