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林流传八大拳派,高手速成秘笈不靠谱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崽儿*爆的性格也让重庆无数源远流长,重庆地理地图书店编制了《巴渝武术地图》,介绍了重庆目前流传的八大拳派,以及各个区县有机可循的武术门派。从地域角度来讲,巴渝无数属于峨嵋无数之一的东峨嵋,发展到今天,流派众多,不过这里的峨嵋并非是小说中的峨嵋山,而是古代巴蜀的简称。

进入近代之后,巴渝武术不断与外地拳种交流,不断的发扬光大,国民********期迁都到了重庆,南北各地无数高手多云集于此。重庆大部分区县都有自己的武术门派,不少门派至今都有机可循。

在重庆太极拳是负重,陈德雄是一个很响当当的名字,坚持修习了杨氏太极拳46年,教拳也已经教了35年,这35年的坚持从未间断过,如今都能够在大田湾体育场见到他教拳的身影,而其门下**已经超过了800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