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的吉日选择解析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搬家是件大事,不要让自己在搬迁新居的好日子里因为未选择吉日而心情不快。一般来说,各地对搬家的间都是选择3、6、9这样的好日子,也就是阳历中逢3、6、9这样数字的日子,比如:3号、16号,29号,星期三,星期六等,这都是根据不同地区的实际习俗而定。而在选日子的过程中,又有细节的日期分配,因为我们要避免相冲。冲狗(庚戍)煞南,那么如果你家人有属狗的,则这**不适合搬家。而另一种情况就是我们在选择吉日也要避开“煞”字后面的朝向。冲狗(庚戍)煞南,那么如果你新家的大门朝向是南边,则这**也不适合搬家。也就是说,新家大门的朝向及属象的相冲,都要注意。

  1、搬家当天吉时的吉时:(寅、午、戌)三字全,其在(丑),所以,丑(牛)年生人不可用(寅、午、戌)三字全之;(巳、酉、丑)三字全,其在(辰),所以,辰(龙)年生人不可用(巳、酉、丑)三字全之;(申、子、辰)三字全在(未),所以,未(羊)年生人不可用(申、子、辰)三字全之;(亥、卯、未)三字全,其在(戌),所以,戌(狗)年生人不可用(亥、卯、未)三字全之(日课吉时)。

  2、搬家尽量选用(水日)为佳,少用(*日)。

  3、搬家的日子不可与家人的(生肖)及农历生日相冲,尤其忌与房主的农历生日相刑冲。(子午冲、丑未冲、寅申冲、卯酉冲、辰戌冲、巳亥冲。寅巳申刑、丑戌未刑、子卯刑、辰辰、午午、酉酉、亥亥自刑。

  4、房主的农历生日为地支申、子、辰命者,忌用未日未时;农历生日地支为寅、午、戌命者,忌用丑日丑时;农历生日地支为亥、卯、未命者,忌用戌日戌时;农历生日地支为巳、酉、丑命者,忌用辰日辰时。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