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出奇招,迟到要唱“小苹果”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刷脸卡,二维码签到,这些高校惩*学生逃课或者迟到的招数都out了,四川外国语大学,一名教授说出了这样的规定,如果学生上课迟到在5分钟以内,那么就给大家唱中文歌,如果迟到5分钟以上就要演唱英文歌曲,而且必须是老师提供的歌单中选择曲目并且获得学生们足够的掌声,才可以过关。

网友们在网上推崇,这样的方式,兼职是碉堡了有木有?在这则教授公布的歌曲名单中,涉及的范围之广,很多人说到了难以想象,**老歌、流行歌曲、网络歌曲和英文歌曲全部包括在内,每个类别下面有五*歌曲。

《红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因为爱情》、《时间都去哪儿了》《小苹果》、《倍儿爽》、《The Fox》、《Let it go》、《Because of you》等,可谓是一网打尽了所有的网络歌曲、怀旧金曲,连带广场坝坝舞的歌曲都不放过。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