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主城最陡峭的路段:歌乐山芭蕉沟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梨树湾通往歌乐山新开寺的梨新路上,是被网友们**出来的“魔鬼路段”,根据专业工具测量,这一条近百米长的直坡路段测得坡角为14度。附近的居民都说,这段大货车、公交车都在同行的路,几乎每天都有车辆在这里抛锚占道,尤其是到了雨天路滑的时候,有些*车甚至在坡道上卸下部分货,分装到其他车上才能顺利通过。

去过芭蕉沟的司机们则说,去芭蕉沟上坡是让人抓狂的,但是下坡才是他们真正的噩梦,因刹车失灵造成车辆失控,起码不下十多起,有些给居民住房造成不小损失,到现在都没有得到佩服。

**车友介绍,这里的坡度尽管只有14,较之涂山雕塑公园21.2度还有差距,但是对于安全行驶来说,危险系数会更高,因为这里的车辆量不小,加上坡道的使用率也比后者要高很多。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