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卧室风水禁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一个人*后的避风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有很多人都对女孩卧室风水禁忌很感兴趣,女孩卧室风水禁忌成为不少风水网站的搜索热词,本文将就女孩卧室风水禁忌这个问题进行介绍,快来看看吧:

  1、房门不可对镜子

  镜子有反射作用,在风水上可将煞气反射回去,所以可挡凶煞。但是镜子对着房门会将凶煞冲克照进卧房,招来不好运势。

  2、镜子与落地门窗不宜对床

  镜子是用来挡煞,作用是把煞气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对床。尤其人们从睡梦中醒来,在意识不很清楚时,容易被映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惊吓。

  3、睡床或床头不宜对正房门

  睡觉时*讲求安全、安静和稳定,房门是进出房间必经之所,因此房门不可对正睡床或床头。否则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并且有损健康。

  4、床头不可紧贴窗口

  窗户为理气进出之所,所以床头贴近窗口容易犯冲。在睡床上的人因看不见头上的窗口,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影响健康。

  5、床头不可在横梁下

  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影响健康、事业。

  6、床头忌讳不靠墙壁

  人平躺时不容易看见头顶上,所以床头宜靠墙、避免露空,而减少安全感。否则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精神恍惚、疑神疑鬼,影响健康、事业。

  7、床应加高离开地面

  床面应离开地面50公分左右,床底必需保持清洁,不宜堆积杂物。离开地面,并且不堆积杂物能保持床底空气畅通,减少地面湿气渗透入床垫,而影响健康。

  8、卧房不宜摆过多的植物

  过多的花草植物容易聚集阴气,并且植物于晚间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所以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9、睡床忌横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