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挺旧爱周星驰:他很会照顾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娱乐圈的**级人物,虽然多,但是要说到实力、名望,恐怕谁也不会否认周星驰吧,作为实力派的笑星周星驰是红遍两岸三地的*星人物。不过近日,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却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这起事件并没有从大家的视线中一晃而过,反而有着越演越烈的趋势,张家辉、任达华、**云散打影帝先后发表生声明,表示跟周星驰并不太熟悉,言辞之间就是支持向华强的太太。一时间,星爷似乎在娱乐圈众叛亲离,而曾经的好拍档吴孟达也与之翻脸的旧闻再一次被翻出来。

不过9月11日,莫文蔚,曾经传出和周星驰维持三年恋情的女神,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竟然公开为周星驰说话:“星爷是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同时升级为**的莫文蔚还力挺,无论外界如何评价,自己都不会理会,会一直支持星爷。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