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7月28日,2012“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第四届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启动暨设计师执业发展规划研讨嘉年华在上海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欣旺壁纸、新浪乐居、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等单位的**、代表分别上台致辞演讲,用*诚挚和*美好的声音祝愿此次大赛圆满成功,并为活动的正式启动揭幕,在场的众多国内媒体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

  “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创建于2009年,大赛从创建之初至今一直秉承着“设计**未来创意改变生活”的办赛理念,旨在推动室内设计界的学术交流,不断挖掘新生设计力量,并借助大众媒体平台有效传播设计界与社会各界的横纵向交流与互动。在前三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大赛为了进一步淡化商业色彩,**设立冠名商,而是采取与合作企业联合办赛的方式共同办赛。主办方新浪乐居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分别担任此次大赛的顾问机构和支持机构,为大赛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奠定坚实的基础。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旗下**壁纸品牌里斯戴尔,为了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继续担任本届大赛的协办机构,第四年成为全国墙艺设计大赛协办机构,充分体现了其培养未来中国设计界**的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

  本届大赛将延续前三届的主体模式,承袭之前**的大赛经验,更加完善,将覆盖全国十几大主要城市与艺术院校,同时邀请多位**、港台、内地室内设计界的****学者及业内的**人士担任大赛评委,并特邀美国**私人空间设计杂志《Luxe》中文版为本届大赛的评选机构,使赛事更具有**性和公正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