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百团”之战 登陆四川地区掀起家装热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艾仕,不止是壁纸”,日前德国艾仕壁纸的全国团购之战在各地陆续打响,为了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德国艾仕壁纸在四川打响了百团大战,为消费者服务。在西昌、威远、绵阳、江油等地德国艾仕壁纸大型团购会引起当地人民的强烈关注,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在这些地区的家居市场掀起艾仕热潮。

  在西昌、威远、绵阳、江油等地,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知名的家具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消费者组建一场***的实惠团购会。在活动前期,品牌联盟共同努力在当地做足宣传,宣传的方式多样,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团购会还未开始便已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甚至不少外地消费者追随而来,希望能趁此之际购买到原装进口的壁纸。

  西昌、威远、绵阳、江油的团购会分别在当地*好的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德国艾仕壁纸人气*爆,消费者纷纷上前咨询了解,寻找适合自己居家氛围的壁纸产品,工作人员悉心为前来的消费者提供建议。

 

标签: 艾仕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