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灯光设计要点及效果图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KTV是休闲娱乐的场所,一般以他的灯光和装潢色彩来彰显个性。KTV装修设计不是俗套的灯红酒绿的色彩搭配,而是休闲娱乐空间与艺术的相结合。那么KTV灯光设计要点是什么,灯光的效果图是怎样的,本文将为您介绍。

  1、KTV灯光要能体现时尚的风格

  现代娱乐场所,ktv照明方面的装修设计不仅仅停留在照明这个基本功能上,而更重视环境的营造和风格的塑造,通过照明新元素的运用和照明局部的强化,整体产生或幽静、或热烈、或豪华、或素雅等种种效果。

  2、KTV灯具选用耐用性

  KTV灯具应持久耐用,KTV通常要保持连续营业,包房更要十多个小时,因此KTV灯具要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这就对灯具的使用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处理选择**的灯具外,还需要对灯具进行检查,避免营业期间出现问题。

  3、KTV灯具的采用

  家庭装修中很多人会采用水晶灯,华丽气派。从装饰外形看,KTV业主偏好水晶灯,认为税金更是华丽和气派的代名词,却没有注意到空间的局限性,尤其是包厢采用水晶灯,天花的距地面的高度并不大,这样会给**有**感。

 

标签: KTV灯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