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站荣获2010年最具潜力投资项目荣誉!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台北小站荣获2010年*具潜力投资项目荣誉!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4-224:51:23台北小站,传承至台湾宝岛,秉承着将台湾美食带进大陆的千家万户的宗旨,在台湾特色小吃中精益求精的筛选出***的小吃,在**之上再创新举,将台湾古早与*车文化溶为一体,在结合阿里山浓郁的风情习俗后,打造出***家的复古*车主题文化餐厅,**性的打破常规餐饮就餐模式。在大陆市场凭借着其优良的产品与专业的铁军团队在大陆餐饮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一举荣获了中国2010年*具潜力投资项目的巨大荣誉。

标签: 台北小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