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刁曼岛结束封岛迎客集散中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知名的潜水天堂——刁曼岛、热浪岛、浪中岛、停泊岛、棉花岛等马来西亚东海岸各海岛在历经东北季风后,已于3月初结束封岛期,并相继开岛迎客。据了解目前各岛上的酒店及度假村已全面开业,在暑期旅游高峰来临前住宿还将可以享受优惠价格,此时出游是不错的选择,适合潜水、出海和观看海洋生物。

  刁曼岛海岸曲折蜿蜒,岸边怪石峥嵘,金黄色的沙滩洁净柔软,海水清澈宁静,但刁曼岛*吸引人的地方是五彩缤纷的热带鱼海底世界。除了本岛外,观赏海底世界的*好的地方是珊瑚岛。那儿有洁白的珊瑚海滩,挺拔翠绿的椰树,清澈见底的海水,近海有五颜六色的珊瑚和无数美丽的小鱼穿梭其间。游人站在水中,热带鱼穿梭于双脚之间,碰撞着人体,平添了很多情趣。

  刁曼岛拥有热带鱼海底世界,是其被列为世界**美丽岛屿之一的主要原因。刁曼岛的美,在于她的浑然天成,蓝、绿、白和谐自然,无论是老练的潜水客或是初试潜水乐趣的人,都会被其丰富绚丽的海底世界所迷惑。刁曼每年的4月到10月间*适合潜水。除了潜水,刁曼岛还有很多精彩的水上活动,如风帆、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木舟、冲浪、快艇等等。不敢亲身入水者还可以在根定海湾附近进行森林探险。在原始丛林中,游客可以穿梭在宛如大蛇缠绕的野藤蔓间,听着此起彼落不知名的鸟叫虫鸣,欣赏开得灿烂鲜艳的野花、顽皮跳动的猿猴以及蛮横的大蜥蜴。

  刁曼岛还有很多精彩的水上活动,如风帆、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木舟、冲浪、快艇等等。此外也有玻璃船(通常在根定海湾,Rengis)可让不想沾湿衣服的人一样可以欣当到海底壮观景色。

  不敢亲身入水者还可以在根定海湾附近进行森林探险。也可以骑马奔驰于细白的沙滩上,或是骑着单车闲逛于岛的四周,看看刁曼居民*特的高脚屋,体会体会他们单纯而快乐的生活方式。

 

标签: 集散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