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悠闲,静享泰国芭堤雅的安逸集散中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芭堤雅虽属热带季风气候,由于地处海滨,气候宜人,风光旖旎,终年温差不大,大部分季节几乎“恒温”,平均气温约20多摄氏度。这里天蓝水绿,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这里有海上滑水、冲浪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还可乘坐透明长尾船欣赏海底五光十色的珊瑚奇景和热带鱼。月牙般的沙滩拥抱着蔚蓝透彻的海水,沙滩沙粒洁白松软,特别清洁美丽,海域水质洁净,可透视水深达数米之下的海底生物世界。沙滩上排满了沙滩椅和色彩艳丽的太阳伞,给人一种舒适宁静的享受。

  这里的旅游景点主要以海洋休闲为主线,结合当地为旅游产业而开发的诸多观光景点,如东芭乐园(观看大象表演和民俗歌舞表演)、象园文化村、七珍佛山、舍利子塔、金三角风情部落等丰富的旅游景点资源。

  去到位于热带气候的芭堤雅,当然少不了品尝当地水果,芭堤雅水果园里有各种热带水果,有葡萄、水果之后——山竹、水果**——榴莲,还有红毛丹、椰青和*龙果,让你吃个够。

  距芭堤雅约20多公里的东芭文化村风光如画,*初为私人园林,后因植物种类繁多、精致优美,并慢慢汇集了一些个人收藏,逐渐名声大震,深得泰国皇室赞赏。里面植物种类繁多,汇集了热带、亚热带等几十万个物种,为泰国重要的植物库。主要景点有泰国文化表演大厅、大象表演场、蝴蝶坡、蚂蚁塔、仙人球馆、兰花馆、汽车珍藏馆、动物园、水族馆、飞禽馆、人工湖、情侣园等。

  在各种表演中,大象的杂技表演*具特色,因此演出**总是在大象杂技表演之时。大象杂技表演一般是在文艺表演结束之后开始,但据说有时由于观众太多,不得不***。大象是庞然大物,然而它们不但会表演走*木桥、踩三轮车、踢足球、吹

 

标签: 泰国芭堤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