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客运南站集散中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汽车客运南站于2011年6月28日正式营运,同时关闭并撤销下关、汉中门、中华门(含雨花管理点)、马群4个汽车客运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有限公司由国有南京小红山汽车客运站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南京市交通运输部门)、南京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联运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江海集团有限公司等5方共同出资,注册资本3400万元。其中,南京小红山汽车客运站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1904万元,占56%的股份;其余4家参股客运企业按各自的市场份额共计占44%的股份。汽车客运南站今后将实行“站运分离”,即公司不从事运输业务,只为客运企业和旅客提供站务服务;站运分离以后,可以更好地向社会提供公共交通服务;汽车客运南站的发送能力在每天500-800辆之间。

  地址:绕城公路南侧机场高速以东

  公交:181区间路190路191路192路19区间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