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宝广场特色美食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一号线落成后,带动了地铁沿线的商场及临街旺铺,其中*典型的例子要数恒宝广场了。这里不仅是潮人们逛街的*选,而且各式美食也遍布,**可以满足大家喔。

  **一:八千代日本料理(恒宝广场店)

  **理由:地铁上盖,交通方便,三文鱼刺身、三文鱼腩、煎三文鱼头、盐烧三文鱼骨系列款色一应俱全,真材实料,新鲜味美,配搭上辣辣的WASABI,果然不同凡响,还有烧鳗鱼,香飘四溢,诱惑无穷。

  **菜式:三文鱼刺身,鳗鱼炒饭,三文鱼腩,天妇罗,煎三文鱼头,烧鳗鱼,蟹子炒饭,盐烧三文鱼骨,墨鱼仔,雪糕,套餐,鱼生,活鱼刺身,烧三文鱼骨

  餐厅地址:荔湾区宝华路133号恒宝广场3楼18铺(近长寿路地铁站)

  **二:**烤肉(恒宝店)

  **理由:烤法*具新意--烤炉是“电炉”,分“上下”两层,烤制时铺上“特殊纸张”防止油烟。烤出来的猪五花和牛五花味道****,汁香味甜;烤出来的鸡翅“皮脆肉嫩”,同样值得一试。“喜欢”吃肉的朋友不妨去试试。餐厅干净整洁,非常舒适。约三五知己,加上一杯啤酒,高唱凯歌!

  **菜式:**精品组合(牛五花、羊五花、猪五花、牛菲力、羊纽约克),极品五花肥牛,特色鸡翅,多春鱼,黄花鱼,**拌饭,骨肉相连,金针菇,牛舌,**秘制调味牛肉等

  餐厅地址:荔湾区宝华路133号恒宝广场3楼20-21A铺(近长寿路地铁站)

  **三:桃苑酒家

  **理由:恒宝广场内的一家价钱很大众化的粤菜馆,主要是供应早茶和自助餐,食物的品种不算多,其中椰奶糕、煎鸡扒等小点还不错,椒盐濑尿虾已经是自助餐中的贵价品种,还有不错的奶茶和咖啡,雪糕也不错,这个价格算是可以的了,适合逛街累了填一下肚子,歇歇脚也不错。

  **菜式:早茶,自助餐,椒盐濑尿虾,鱼丸,冬瓜汤,奶茶,咖啡,芒果汁,雪糕

  餐厅地址:荔湾区宝华路133号恒宝广场3楼16铺(近长寿路地铁站)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